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9-10 20:42:57  发布人:纪委纪检监察  浏览量:

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安排,910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刘士欣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做到民主团结,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中央巡视整改意见,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庶泉、宋晓东、刘勇军、李森、许永安、黄增福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士欣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上的灵魂、思想上的旗帜、行动上的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认真对照巡视整改问题,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好分管工作整改,注重深挖根源,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学校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同时适逢重大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全校上下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大目标、抢抓大机遇、展现大作为、实现大发展。(高 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