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位楠楠同志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获三等奖
日期:2019-10-12 16:56:09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3号),我校纪委位楠楠同志报送的《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鉴明是非》获三等奖。

此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校纪委在全校发起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各部门认真组织,踊跃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案例作品,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对我校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思考和体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优异成果,对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增强师生廉洁意识,进一步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校园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