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日期:2020-11-12 10:35:05  发布人: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说明: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C/2F/EA/DEDF60A02CE3E896075D109DC7B_2AF050E9_138B4.jpg

1111日下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联席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工会、教务处、科研外事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永宾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联席会的监督联动机制作用,同向发力,效应叠加,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要提高政治自觉,认清反腐败越来越严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好,落实好;要提高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基石,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行动自觉,捆实扎牢制度的笼子,联系工作实际精准查找廉政风险点,做到“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岗、岗位落到人”。

会上,大家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