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0-19 10:09:42  发布人:  浏览量:
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学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20211018下午二点半在纪委3332办公室,书记王利华主持召开“贯彻学习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会议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及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学校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开启新篇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及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学习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把握学校发展的路径和具体任务 ,领会党代会报告中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

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不但要体现在吃透精神实质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上。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突出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