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检干部理论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23-11-16 08:27:27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检干部理论学习研讨会

11月15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干部理论学习研讨会在开元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出席,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

会上,唐永宾以“加强领导干部的政德修养”为主题,为参会人员讲授主题教育廉政党课。本次廉政党课围绕“领导干部政德修养的基本内涵与特点”“加强领导干部政德修养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政德修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领导干部政德修养的途径和方法”四个部分展开。唐永宾引经据典,讲古论今,层层递进,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系统阐述了领导干部政德修养的内涵及逻辑,并就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的政德修养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纪检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大家获益匪浅,并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躬身实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