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
日期:2017-05-23 20:39:53  发布人:纪委纪检监察  浏览量:

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5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座谈会。院领导杨箴红、刘士欣、刘勇军、许永安、黄增福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杨箴红同志宣读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就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计划组织研讨,并进行工作部署。

杨箴红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突出重点,拓展“学、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四、精心组织,切实强化“两学一做”工作措施。

杨箴红同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有力抓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务必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以实际行动,解决突出问题,积极干事创业,为实现“本千万”工程的“周职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慧华)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