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18-11-27 20:51:32  发布人:纪委纪检监察  浏览量: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84号)文件,我校刘士欣教授撰写的《反腐倡廉》获一等奖,李清臣教授撰写的《正气歌》获二等奖,杨辉老师撰写的《十九大之反腐》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活动以“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校纪委积极组织参与。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广大师生踊跃撰写作品参赛,创作并上报了一批优秀作品,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综合素质,也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位楠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