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两防两控”专项督查
日期:2021-08-05 09:57:25  发布人:  浏览量:

窗体顶端

校纪委开展“两防两控”专项督查

 

为落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两防两控”的紧急通知》要求,压紧压实“两防两控”工作责任,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8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唐永宾、纪委副书记王利华带队监督检查我校重点部门、重点场所“两防两控”工作。

 

唐永宾一行先后到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对“两防两控”物资储备、暑期校园封闭管理、人员信息管理、以及附属医院参与疫情防御工作等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的防控措施和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学校“两防两控”的各项要求。

 

唐永宾一行还慰问了我校附属医院在东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定点隔离酒店执行防疫任务的医护人员,对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窗体底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