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2-08-30 16:39:27  发布人:  浏览量: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8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征求《关于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意见。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唐永宾、李明臣出席会议,副校长李秀萍列席会议,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团委、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赵振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纪委书记唐永宾就《关于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汇报说明;校长李清臣等与会人员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

刘士欣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态度鲜明,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要坚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解决无遗漏、推进整改无死角,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坚持建立长效机制;五要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找准问题“症结”;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务求整改高质量见实效。

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