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3-12-18 11:41:35  发布人: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彰显“严”的总基调,12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会员由校纪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和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规划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10个重点部门负责人及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室主任宋锐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摘录;审计室主任白发国通报了省内外高等学校违纪违规8个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战略意义和严格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思想认识得到了提升。

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负责人根据本部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其他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以文字形式在会议上进行印发和交流、学习。

唐永宾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唐永宾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2023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校纪委扛牢扛稳政治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狠抓日常监督,狠抓廉政建设,狠抓警示教育,狠抓能力作风提升,为学校扩(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唐永宾书记提醒与会人员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淬炼;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历练;三要提升能力作风,强化担当负责;四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省和监督。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