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日期:2019-12-27 17:16:46  发布人:  浏览量:

周职纪〔2019〕10号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元旦春节期间

作风建设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院部处室: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文明廉洁过节,根据上级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元旦、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各总支(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摆本单位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检视,切实整改,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二、严明纪律要求,严守纪律红线

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病”。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二是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三是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四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五是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利用职权免费游览景点;六是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七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八是严禁违规借车、换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九是严禁借节日之际违规发放福利、津贴补贴等;十是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迷信和赌博活动。

窗体顶端

对以上问题,一经查实,校纪委将予以通报曝光,从严从重处理,欢迎全校师生员工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394-8539903

举报信箱: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办公楼大厅

举报邮箱:zzjw2016@163.com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25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