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11-01 20:50:45  发布人:纪委纪检监察  浏览量:

学校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全市以案促改通知书集中交办会部署安排,111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会议,带头作剖析发言,并作总结讲话。校长李清臣,校领导赵振然、宋晓东、刘勇军、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参加会议并发言。市纪委肖秋旭、市委组织部刘艳华莅临指导。校纪委、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士欣对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每位同志要坚持民主团结、实事求是、整风、严肃认真的原则,敞开思想、以心交心,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放“礼炮空炮哑炮”,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确保民主生活会能够高质量完成,开成一次触及灵魂深处、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议。

刘士欣代表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根据市委《关于召开“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党委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反思了发生在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刘士欣带头作剖析发言,班子成员紧扣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岗位风险、监督制约等方面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剖析自身思想方面的问题,剖析自身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剖析制度方面存在的管理漏洞,相互开展批评。

刘士欣在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出了问题,增强了团结,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每位委员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落细落小、率先垂范,为整改落实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反思,严格约束自己;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确保整改实效。    (高 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