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活动
日期:2018-05-11 21:18:56  发布人:纪委纪检监察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活动

 

2018年5月11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庶泉、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及党政办、纪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    

会上,校长李清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副书记赵振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副校长李庶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许永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刘士欣书记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正确性。二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三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四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2018年5月10日,行政楼前电子显示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18年5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监察委员会内容展板

2018年5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内容展板

2018年5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内容展板

2018年5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刘士欣作重要讲话。

2018年5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纪委书记许永安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