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的通知
日期:2020-06-22 11:28:10  发布人:  浏览量:

                    关于2020年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

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院部处室:

2020年“端午”假期将至,为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现就2020年“端午”假期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 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洁和安全教育提醒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省高校纪工委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豫驻教纪监发〔2020〕5号)的相关要求,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各单位要严格教职工进出校园审批程序,严禁批准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和访客进出校园,严禁教职工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离开居住地。

二、 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纪律底线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节日期间特别重申以下要求: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 赠送或违规收受节礼和各种购物卡及有价证券;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严禁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出国(境);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电子红包、礼券、预付卡等行为。

三、 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各总支(支部)、院部处室要加强对本单位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情况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端午”假期期间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畅通信访举报平台,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因思想重视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实不细,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依规依纪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394-8539903

举报信箱: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办公楼大厅

举报邮箱:zzjw2016@163.com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月22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