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严肃廉洁纪律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11:00:50  发布人:  浏览量: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严肃廉洁纪律的通

 

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底线

节日期间,全体教师员工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禁以各种名义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大吃大喝、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吃喝;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娱乐活动;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通过商业服务获取回扣。严格执行教育部 《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二、压实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廉政教育及纠治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具体举措,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对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约束,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三、从严执纪问责

校纪委在节日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快,精准追责,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举报电话:0394-8539903

举报信箱: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办公楼大厅

举报邮箱:zzjw2016@163.com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915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