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日期:2021-10-12 09:30:47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21年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为有效推进2021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如期高质量推进和顺利完成,根据校党委安排,纪委将对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现制定重点工作督查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督查内容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周职办【20211号)(以下简称分解表)文件中涉及的41项重点工作任务。

二、时间安排

20211018-29

三、方法步骤

1.自查阶段(20211018-20日)

要求:责任部门按照《分解表》的工作任务逐项开展自查,并形成书面材料,详细列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完成时间和责任人责任部门请于20211020日下午5:00前将自查报告纸质版(加盖公章)交纪委3333室,电子版发至zzjw2016@163.com

2.督查阶段(20211021-29日)

学校成立督查组,采取调阅资料和现场察看方式逐部门逐项进行督查。

3.总结阶段

督查组将对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督察督办情况进行汇总,认真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将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存在的问题上报校党委,校党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表扬先进,鞭策督促,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将作为绩效考核和评先的重要依据,凡重点工作未按时完成或未按要求完成的,将取消评先资格,其责任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不得参与本年度各类评先活动。

 

                                                                     纪委

                                                                                   20211012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