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1-11-08 16:42:43  发布人:  浏览量:

                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部门: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根据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周职纪〔202160号)要求,校纪委、党政办公室于20211018日至28日,对学校2021年度9大类45个大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大多数责任部门能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已完成40个大项重点工作,17个小项重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二、存在问题

部分责任部门贯彻执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办事拖沓,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到位,7个小项重点工作尚未完成。

三、工作要求

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存在尚未完成项目的部门,要找准症结,科学施策,破解难题,迎头赶上。校纪委、党政办公室将持续加大对尚未完成事项的跟踪督办力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纪委

                                                                       2021118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