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周职清风”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6-12 11:13:39  发布人:  浏览量:

 

 

 

 

周职纪〔20205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开展“周职清风”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

      

 

各总支(支部)、校属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社会氛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周职清风”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掘廉人廉事,注重家风建设等主题开展作品征集,宣传廉洁理念、倡导廉政文化、鞭挞腐败现象、弘扬清风正气。

二、征集范围

凡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其中,二级学院(部)不少于5篇,管理、教辅部门不少于2篇。

三、作品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 5000 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 2 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 3 号、二级标题为楷体 3 号、正文内容为仿宋 3 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 30 磅。

四、表彰奖励及推广

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一)优秀奖: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二)优秀组织奖:对组织积极、成绩突出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作品、获奖单位及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三)对有深度、可推广的优秀作品将推荐至有关媒体进行专题展示。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认真落实评选活动要求,层层动员,认真

组织。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宣传优秀作品与勤政廉政先进典型,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起到引领、示范及育人的实际效果。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紧扣主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

4.请将推荐作品及汇总表(经部门审核盖章)纸质版于 630日前统一报送至开元校区行政楼3329室。

联系人:鲍梦菡,0394-853990318567672525 。电子版发送至:zzjw2016@163.com(注明“廉政文化征文+部门部门”字样)。

 

附件:“周职清风”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作品汇总表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612           


 

“周职清风”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作品汇总表

单位

序号

文章名称

作  者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手机:

 

地址:

2

 

 

3

 

 

4

 

 

5

 

 

 

 

 

 

 

 

 

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栏请填写部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的信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